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用信用卡付帳請小心

用信用卡付帳請小心

這是發生在我家的真實事件:二個月前有個推銷"xx兒童圖畫書"的推銷員向我大嫂推銷書籍,介紹一套可以提昇IQ.EQ.…的兒童圖畫書,那位推銷員極力推薦,說的天花亂墜…,我大嫂聽了有些心動,於是問"貴不貴?要多少錢?",那位推銷員回答“只要3000元妳就可以擁有它..…而且不用付現金只要簽字刷卡就行了…”,我大嫂心想這價格蠻合理的於是便買下了,過了一個月信用卡帳單來了,上面有一筆3000元的書款……..(這是正常的…..),第二個月信用卡帳單又來了上面有一筆"9萬多"的書款,我大嫂以為信用卡公司弄錯了於是向信用卡公司查帳,結果信用卡公司說帳沒錯,請她向廠商查詢……,她打去找廠商,得到的答覆是…….,"那一套書價格要10萬多,是妳簽字同意購買的…….","不是3000元嗎??","3000元是預付訂金,尾款9萬多…….?","真是坑人!你們那位業務員沒說要10萬啊!她明明說只要3000元….,而且訂購單上也沒有10萬這個數字……一套書要10萬?妳們這樣是惡意榨財,我不訂了我要退貨……,"很抱歉!小姐!是您自己沒看清楚訂購單上有"預付訂金"幾個字樣,而且您已超過"10天鑑賞期"無法退貨……,#@./….#!``O…%.#@……#

這件事目前仍在和廠商抗議中,但是恐怕要回錢的機率很低……,提醒各位同仁,刷卡時要張大眼睛看清楚"每一個字"以免吃虧上當,還有一個注意事項,如果妳(你)想傳真購買郵購的商品最好選"商譽"好一點的郵購公司,而且要在"上班時間傳真因為上班時間人多眼多"有心人士"要做手腳比較會忌諱…,最好的方法是儘量避免這種購物方法吧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