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台灣的盜版真是嚴重

想起來就很氣,雖然說自己寫的工具沒什麼技術門檻,稍微懂程式的人就可以寫的出來。我也很願意將程式分享給大家使用,所以許多的小工具都允許大家設定自己的 apcode

近日發現有一個很惡質的人,用了很不好的方式使用我的一些工具,包括了用 huee11 這個名稱在 iGoogle 上面放工具,將我的程式直接 Copy 成他的工具上傳到 iGoogle



真的很惡劣

今天就決定讓使用他網站的人知道這個事實,於是我在所有的小工具上面加了一些訊息,雖然說這個人要是會寫程式,也可以擋的住,不過我是想讓他知道,尊重一下別人的心血吧.....

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

使用正常的方式來使用我的工具,我也不會去煩你..........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非常抱歉
我已將xml刪除
向你說明,不是有意的,因為我當時將小工具放在igoogle在去改apcode,結果連結還是預設的,沒有改變,所以才複製了一個,將預設改成自己的,自己使用。
對你真的很抱歉

huee11 提到...

我已經將 javascript 復原了,跟你說明一下,這些工具僅提供給 iGoogle 之外的網站使用,若使用在 iGoogle 之下是無法變更 apcode ,但若使用在 blog 或是個人網站是不會有問題的。
這個部份還請體諒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