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假冒郵局行員

假冒郵局行員

假冒郵局行員用電話通知說你的錢被盜領(老人家要注意**)
我接到一通帶著大陸腔(需仔細聽) 自稱是郵局打來的電話
說要找我阿嬤 因為不確定她是不是阿嬤的友人 我就把電話拿給了阿嬤
(以下是對話)
詐騙小姐:請問是****小姐嘛??有位李世川先生(同音)拿著妳的存摺.身分證.印章到郵局領錢.請問您有託他領錢嘛?
阿嬤: 阿??我沒有阿.我不認識他.他怎麼會有我的印章那些(我阿嬤真的慌了.她平時很會擋詐騙的說)
詐騙小姐: 真的嗎!!那我馬上阻止他!!
接著詐騙小姐開始大叫: 2號櫃不要讓錢領錢.小*快幫我攔住在2號櫃檯.穿著白色衣服的那位先生.快攔住他.不要讓他離開!!
(注意: 這邊實在太逼真了.讓我覺得人就在現場一樣.彷彿能看到那畫面.那音效實在做的很好.)(有4顆星的分數)
之後詐騙小姐叫我阿嬤拿身分證出來說要對資料
接著我就把電話搶過來.
換我跟詐騙小姐的對話
我: 請問發生什麼事嗎??(假裝慌張...)
詐騙小姐: 妳是?我找****有人來盜領她的錢.你是他女兒嘛??
我: 我是他孫女.接下來你跟我說就好
詐騙小姐: ..........這些要跟本人說才行.請****聽電話好嗎?
我:那請問你們是哪裡?
詐騙小姐:..桃園成功郵局.麻煩請***本人聽.
我:跟我說就可以了(我語氣很輕柔的說...)
詐騙小姐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詐騙小姐: 她那裡有人在 (此為詐騙小姐對夥伴說的話)
接著她就把電話掛了
我整個囧.
詐騙小姐~虧我還配合你演.妳竟然那麼早就放棄.
雖然感覺你是話筒拿遠的對夥伴說"這裡還有別人"但也太大聲了吧
我聽的非常清楚耶~~
還有你們的音樂也放的有點大聲了喔!!
我去郵局還不曾聽過流行音樂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