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Komodo Edit 免費編輯軟體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
做為一個程式人員,最重要的除了自己本身的專業,當然也要一個好用的 editor,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流暢的寫程式,是非常重要的。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 EditPlus,在我心中這套是非常符合我的 editor,不論是配色、功能、快速鍵,不過他是 shell software,所以我都沒有去買他的 license。今天的主角當然不是 EditPlus,要向大家介紹的是另一套免費、功能又強大的 editor,【Komodo Edit

為什麼會向大家推薦這個 editor 呢?

第1個原因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免費啦。
第2個原因,他支援自動完成的功能,習慣用MS系列的人有福了,他就像MS的編輯器一樣,會細心的提醒你,你輸入的Keyword有哪些符合的語法。
第3個原因,支援的語言高達30幾種,連jQuery跟一些javascript的prototype都有支援唷。
第4個原因,支援的傳輸協定除了FTP,還有sFTP、SCP、FTPS

聽我說起來應該覺得還不錯吧,如果你還沒有順手的 editor ,來試試看 Komodo Edit

沒有留言: